豌豆的生长过程是什么样子的(豌豆的生长发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豌豆的生长过程是什么样子的(豌豆的生长发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先选择合适的豌豆,这样才能保证生长进程。挑选豌豆,然后用温水浸泡,再准备一些湿巾,把种子放在上面,然后每天在上面喷水,保持湿润。大概2-3天就会发芽,上面会长出白色的芽。

00-1010发芽后可以播种,埋在土里。种子会长出根,然后扎入土壤,从地下吸收养分,促进植物生长。上部会从地下冒出来,长出小叶子,吸收充足的阳光,叶绿素就能发挥作用。

00-1010随着根和叶的作用,植株会不断生长,使植株变粗,叶片增多,植株变得繁茂,高度可达0.5-2m。

00-1010随着生长继续推进,6-7月开花,排列成叶腋处的总状花序。花冠颜色丰富,通常为白色和紫色。8-9月会长出豆荚和种子。豆荚呈长方形,长约2.5-10厘米,里面有2-10粒种子,上面有皱纹。

更多豌豆的生长过程是什么样子的(豌豆的生长发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