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低的行业有哪些(利润率最低的行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利润低的行业有哪些(利润率最低的行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发展越成熟,从业门槛越低,透明度越高的行业利润越低。大多数行业在发展初期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野蛮生长,做得早的是最危险的,因为行业不被熟知,但也是利润最高的时候,因为没有竞争对手,以及透明度低带来的信息不对称。具体哪个行业利润最低,没有明确的答案,但满足这三个条件的行业,整体的利润必然不会太高

我现在从事的是护栏网行业,我认为我们这个行业利润应该算是最低的了,为什么这么说?现在就拿我们出售一套普通护栏网来讲利润已经低到了一元钱左右,按照百分比来讲,相当于价格的2%,当然我说的是作为护栏网厂家的出厂价。这应该算是够低的了吧!

=失业率排名最高的行业,实体行业只有市场知道,靠谱的职业规划要从专业分析。

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失业率高的专业排名数据。

一:医学类。

临床医学以23.1%排首位,中医学以18.4%排第六,前十名的本科专业中仅医学就占据了两名。而在毕业半年后失业率排名前十位的高职高专专业中,同样是临床医学以28.5%位居首位。

二:会计类。

早在2000年就有统计结果表明,会计人才已经呈现出供大于求的局面。加之这几年注册会计师认证深受从业人员的青睐,财会类人员的数量激增,这也直接导致了普通财务人员的工作越来越难找。

三:计算机类。

这个本来是一个很热门的专业,由于报考人数太多,如今出现了市场饱和的情况,各大招聘市场上,昔日人人争抢的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忽然变得无人问津。

四:语言类专业

同样是由于学习的人数过多,由于人才需求量并没有这么多,所以就业较难。

五:美术类。

对于多数美术专业的毕业生而言,留校任教是最好不过的选择。然而,这种机会毕竟少之又少,大多数学生为了解决生存问题,还是被迫改行到与艺术毫不相关的行业。

六:法律

从去年就业率排行来看,法学专业是垫底的。

上面这些专业,都是相对不好就业,容易失业的专业。

更多利润低的行业有哪些(利润率最低的行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