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张洁郭帅求婚是哪一期节目视频(非诚勿扰张洁郭帅牵手是哪一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非诚勿扰张洁郭帅求婚是哪一期节目视频(非诚勿扰张洁郭帅牵手是哪一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是《非诚勿扰》,2015年01-03期。在本期节目中,张杰姐姐张琳和戚龙成功牵手。与此同时,张杰的真正男友郭帅也出现在节目中。他还邀请了自己的妈妈和张杰的妈妈上节目,为张杰准备了求婚的大惊喜。两人彼此深爱着对方。

本期节目可以说是《孪生姐妹花》打造“最美情人节”。当时妹妹张琳和戚龙手牵着手,张杰看到妹妹即将迎来自己的幸福,不禁喜极而泣。就在齐龙要走过去和张琳牵手的时候,主持人Morphy突然插话,说让张杰上台。然后转门又开了,张杰的正牌男友郭帅突然出现在节目现场。

原来,自2014年12月13日,两人在节目中成功牵手后,感情稳定,越来越恩爱。郭帅的妈妈和张杰的妈妈被邀请到节目中,并为张杰精心准备了一个大惊喜。激动的郭帅含着眼泪说,他本该和张杰一起来和妹妹一起录节目的,却故意对张杰撒谎说因为赶不上公交车所以来不了。原来,郭帅提前和节目组沟通了很长时间,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他再次回到这个舞台,就是为了在全国观众、在场的老师和两位妈妈面前向张杰求婚。

在郭帅为张杰准备了一件漂亮的面纱,还特别制作了一枚钻戒。他们的名字刻在戒指上。最后,张杰变成了美丽的新娘,相爱的两个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而妹妹张琳也立即与戚长征握了手。整个场面很感人,全场都很感动很羡慕(嗯是什么单位?Um是长度单位,意思是微米。除了微米之外,常见的单位还包括厘米cm、分米dm、米m和千米km。1mm(毫米)=1000um(微米),1um=1000nm(纳米)。)。

更多非诚勿扰张洁郭帅求婚是哪一期节目视频(非诚勿扰张洁郭帅牵手是哪一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