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西各个大学录取分数线(广西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202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广西各个大学录取分数线(广西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202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广西自治区国有大学历年来一直是高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在这篇文章中,我将重点讨论“广西的大学排名和分数是怎样的?”2020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回答问题,等等。并附上广西自治区所有公办学校名单及2020年广西自治区某大学最低录取分数线排名,供大家参考。

1.广西自治区的国有大学书有哪些?

广西自治区考试院公布的2020年高考招考信息显示,广西自治区有11所高校招收了本科一批。具体列表如下:

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南宁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桂林医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

二。2020年广西自治区某高校录取分数线排名(公)

据悉,2020年广西自治区高考,文科批次线500分,理科批次线496分。

1.科学

在广西自治区一所国有高校中,广西医科大学分数最高,理科项目569分,超项目73分。广西科技大学最低分,理科投档线496,符合一本线。

2.人文科学

在广西自治区某国有高校中,广西大学分数最高,文科投档线549分,超一本线49分;广西科技大学最低分,文科投档线500,符合一本线。

以上是关于广西自治区所有公办高校录取分数线排名。如果还想查看广西自治区各高校三年录取分数线和排名,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梦想志愿APP,直接获取招录数据。

更多2020广西各个大学录取分数线(广西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202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