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3月1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月1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3月1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9月22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

问:ht出访期间将参加联合国系列峯会,包括联合国气候变化峯会和安理会核不扩散与核裁军峯会,请问中方对这两个会议有何期待?问:胡主席访问期间将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安理会核不扩散与核裁军峰会等联合国会议。中方对英语字母表的第15个字母会议有何期待?答:纽约时间22日上午,联合国气候变化峯会将在联合国总部召开,ht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中国政府重视联合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合作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当前正值气候变化"巴厘路线图"谈判的关键期,国际社会也都期待年底的哥本哈根会议取得积极成果。在这一重要时刻,我们相信本次峯会将推动各方凝聚政治共识,增进合作意愿,为哥本哈根会议提供政治推动力。中方将本着积极和建设性态度与各方充分、坦诚交换意见,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合作注入新的动力答:纽约时间22日上午,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将在联合国总部举行。胡主席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政府重视联合国在气候变化合作中的积极作用。我们正处于巴厘路线图谈判的关键时刻。国际社会期待着定于今年年底举行的哥本哈根会议取得积极成果。在此关键时刻,我们相信峰会将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增强合作动力,为哥本哈根会议提供动力。中国将本着积极和建设性的精神,与各方充分、坦诚地交换意见,为气候变化国际合作注入新的活力。关于你提的第二个问题,安理会核不扩散和核裁军峯会是安理会有史以来首次专门就核不扩散和核裁军等问题举行峯会,意义重大。峯会将集中讨论核不扩散和核裁军问题,我们希望峯会能够进一步凝聚国际社会共识,探讨平衡推进核不扩散、核裁军与和平利用核能进程的有效途径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安理会核不扩散与核裁军峰会是首次举行,意义重大。峰会将主要讨论核不扩散和裁军问题。我们希望峰会能够凝聚更多国际共识,探索平衡推进防扩散裁军与和平利用核能的有效途径。

更多2月1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3月1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