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糠粕在饲料中的添加量及利用价值如何计算(米糠粕在饲料中的应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米糠粕在饲料中的添加量及利用价值如何计算(米糠粕在饲料中的应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国标米糠指的是果皮、外胚乳、糊粉层、胚。约占大米总重量的10%。

米糠变质的原因

米糠非常容易变质,保存性差。主要原因是米糠中含有较多的脂肪酶。

那怎么解决呢?

高温膨化:加工过程中的膨化过程对脂肪酶有破坏作用,并且随着油脂的引入,米糠粕更便于保存。严把原料关:益海的米糠大部分来自集团内部,原料质量有保证。还为外部采矿制定了严格的标准。

米糠粕的营养特性

1.营养丰富均衡,蛋白质中氨基酸平衡,富含维生素B.E .价格低廉,适口性好,消化率高。

2、高温后杀死各种细菌,无污染,高温高压后营养组织重组。提高蛋白质和脂肪酸的质量,去除真菌、细菌和阻碍消化吸收的物质。

3.脱脂膨化后,香味浓郁,深受牲畜喜爱。

4.含水率13%以下耐储存,放置安全,储存时间大于6个月。

5.可替代30%的玉米和大部分麦麸,适用于水产和各种家畜养殖。

米糠在饲料中的添加量及利用价值:

1.猪饲料:5%-10%,适口性好,无副作用,是纤维素源的良好原料;

2.水产饲料:8%左右,漂浮力强,维生素含量高,含有鱼饲料必需但其他原料中很少含有的肌醇;

3.牛饲料:5%-8%,适口性好,热能高,淀粉含量高,对提高奶牛乳品质有很好的作用。

李毅佳米糠粕作为预混料载体的优势和特点:

1.粒径均匀,静态角度在30 ~ 40之间,流动性能良好。

2.表面粗糙有小孔,内部有沟状的空隙管,可以很好的携带各种活性成分。

3.比重与活性成分相近,可以防止分级现象,从而保证充分混合。

4.作为一种健康的非活性物质,它不会危害动物健康和微量活性成分的活性。

想要米糠粕的饲料厂和养殖场的朋友们,请来山东饲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和微信微信官方账号联系我们。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米糠粕在饲料中的添加量及利用价值如何计算(米糠粕在饲料中的应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