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琼与秦英的关系(秦琼他爸被谁杀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秦琼与秦英的关系(秦琼他爸被谁杀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他是秦英的孙子,秦怀玉和银屏公主的儿子,唐太宗李世民的孙子。这孩子聪明伶俐,跟程关系很好。他和程统等十一个小国经常在一起玩,见不平就管,专门修理坏人。

詹太师与女儿的关系大打出手,她在朝鲜太嚣张了,秦英很生他的气。一天,他在金水桥上钓鱼。大鱼一上钩,詹师傅就来了,前呼后拥,鸣锣开道,把要上钩的鱼吓跑了。秦英大怒,抢过詹太师的车,把詹太师拉下来打了一顿。结果詹太师被杀。银屏公主见儿子大难临头,就把儿子绑在庙里。当贵妃哭了两次并上吊自杀时,唐太宗李世民大怒,想杀死秦英。就在程回来搬救兵的时候,程让出去救他的父亲,并请求太宗赦免。经长孙皇后说情,唐太宗李世民赦免了秦英,秦英在比武中获胜,将他的老师吊死在西方。这个板块叫《金水桥》,《秦英征西》都有。

在《薛丁山征西》年,秦英也出来了。当时,当他还年轻的时候,太宗选择了詹弘元帅,一个姓詹的人推荐了他的儿子詹弘。李世民太宗见了展鸿后,要他挂上第二元帅。程不干,让太宗设路三天,谁得了冠军就挂二元帅。结果,薛丁山打败了詹洪,挂上了第二元帅。当你有一个元帅,你必须是一个先锋。唐太宗李世民想让罗统当先锋,却听说罗统突发疾病去世了。徐茂公断定罗统是装死,就建议唐太宗的去问唐太宗的,让程派去问罗统。程叫了十一个小王子,扮成强盗,砸了的房子。罗通是被逼出来的,但他提出,如果他想参战,就必须祭出李道宗的旗帜。程答应了,和罗通去挂先锋印,但是下令兵马,他却没有出发。程给打电话,要求他这么做。

秦英点了点头,来到李道宗的宫殿,叫来了太上皇。他说罗统要祭旗,想活命就跟他走,躲在没人找得到的地方,等罗统走了再出来。李宗道随他去,来到一口大钟前。秦英要求李道宗钻钟,李道宗照办了。李道宗一进去,秦英等人就在钟旁堆了干柴,点了一把火,把李道宗烤死在钟里。程赶到,让等人把李道宗的尸体放在篮子里,然后跑去告诉说那孩子玩火铃,把李道宗烧死了。唐太宗知道成是幕后黑手,但没有证据,只好说李道宗是报,让家人处理善后。罗通得知李道宗已死,下令发动战争,随薛丁山下西洋。

在《薛刚反唐》的某些版本中,秦英也出现过,这是秦英最后一次出现。因为秦英咒骂武则天,武则天被炸在油锅里。后英雄,一代小英雄,最后结局都挺惨的。

更多秦琼与秦英的关系(秦琼他爸被谁杀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