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和唐太宗有孩子吗(武则天嫁了几个丈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武则天和唐太宗有孩子吗(武则天嫁了几个丈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武则天皇后的一生充满了传奇。来说说她的婚姻吧。她嫁给了唐太宗李世民,成了后宫的武才人,期间与太子李治有一腿。

李治称帝时,被坎耶寺漂白镀金,一下子成了李治的吴了。他极力排斥异己,当上了皇后。

后来直接把儿子们赶下台,自己当了皇帝,掌权几十年。

武则天十四岁入宫,与第一任丈夫李世民有过十三年的婚姻史,但没有留下孩子。太奇怪了。两个人哪一个不育是真的吗?

网络图

李世民有十五位皇后。这些女人生了十五个王子和二十一个公主。武则天被李志娜命名为赵一,先后生了六个孩子。

很明显,两人都有很强的生育能力。

贞观十一年(638年)十一月,唐太宗李世民听说武氏貌美有才,于是将其纳入后宫,赐封为“武媚”,也就是后来的武媚娘。

从这里开始,李世民起初并不讨厌武则天。也许是因为武才人年轻,运气不好。有品位的大叔更喜欢成熟的女人。

武则天刚入宫时,李世民只有39岁,正值壮年。她和美丽的杨贵妃(这不是玉环)、才貌双全的徐贤妃以及心爱的妃子郑贤妃关系都很好,无暇顾及一个小小的武才人。

有一次,李世民得到一辆狮子宝马,邀请嫔妃们观看。据说这匹马脾气很大,没人能驯服它。

网络图

武才人认为机会来了,想在皇帝面前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

武才人上前说道:“陛下,臣妾可以制伏它。首先,他们会用铁鞭抽打它。如果他们不满意,就会用铁棒打它的头。然后不满就直接把匕首架在喉咙上,一刀杀死。”

李世民傻了,心想:这个女人太愤怒,太残忍了。表面上夸她“强志”,其实内心早就对李反感。

唐太宗死的时候,五十二岁,武则天才二十七岁。

网络图

入宫十三年一直是人才五品。也就是说,在这十三年间,皇帝从未提升过她的品阶,几乎忘记了她的存在。皇帝讨厌它。武才人自然没有怀孕的机会,而且唐太宗没有留下孩子也是常识。

也正是李世民的“无情”,给了武则天与太子李治亲热的机会,换上了其他受宠的妃子。她已经被狗仔队送出了皇宫,死了就得打入冷宫,一辈子都不会翻身。

也就是说,李世民活着的时候,武则天和李治的私情还没有被发现。如果它被发现了,就不会有后来的大周田字武曌。

更多武则天和唐太宗有孩子吗(武则天嫁了几个丈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