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炸酥肉十斤肉要多少面粉和淀粉(炸酥肉十斤肉要多少面粉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炸酥肉十斤肉要多少面粉和淀粉(炸酥肉十斤肉要多少面粉呢)。

炸酥肉十斤肉要一斤面粉。炸小酥肉时用淀粉,肉和淀粉面粉的比例是10:1.。

具体炸小酥肉的做法如下:主料:五花肉辅料:调和油食盐酱油鸡蛋淀粉1、先搅上面汁。3个鸡蛋打在碗里,面和淀粉倒入搅拌。看面汁浓度稍加些水。面汁要能挂在肉上。千万不能太稀了。所以要一点一点的加。 

2、切肉要切成长条状。要比筷子略粗、7、8厘米长。切好后加盐、酱油、花椒面、料酒腌制。腌制20分钟,将肉放入面糊里搅拌。让每条肉都沾上面糊。刚开始掌握不好量的时候就少放一些肉在面汁里,这样肉好挂面糊。

3、锅里的有要稍多些。有6、7成热时下锅炸。肉要一条一条的往锅里放。要随时搅一下油锅,不要都粘在一起。火不要太大了,油温保持在6、7成就可以了。

4、一面放新的,一面捞出炸好的,控油,就可以吃了。

更多炸酥肉十斤肉要多少面粉和淀粉(炸酥肉十斤肉要多少面粉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