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停缴了怎么取出来啊(公积金停缴了怎么取出来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积金停缴了怎么取出来啊(公积金停缴了怎么取出来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可以带身份证,离职证明,停缴公积金半年后申请提取公积金。

2.微信微信官方账号提取,市民可关注住房公积金微信官方账号。

3.点击在线办理“退出辞职”业务。后台审批完成后,资金会自动到账。

4.退出软件,下载查询公积金app,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

公积金是指住房公积金,是一种住房保障制度,是住房分配货币化的一种形式。有时也指公司的公积金。自2017年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均可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逐步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同时,大力推进异地贷款服务,满足缴存职工跨区域购房的资金需求。

更多公积金停缴了怎么取出来啊(公积金停缴了怎么取出来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