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需要拆线吗(激光手术可以去眼袋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激光去眼袋需要拆线吗(激光手术可以去眼袋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根据医生要求需要后续换药拆线。一般去眼袋手术后每天换药一次,拆线需要一周左右。去眼袋后一周左右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2.激光去眼袋手术后,要非常注意伤口的清洁和干燥。首先要预防感染。去眼袋后洗脸时,避开眼睛,以免弄湿伤口。擦拭伤口时,一定不要用没有消毒的东西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以选择用医用酒精和无菌生理盐水擦拭。

3.激光去眼袋后一天内,最好用冰袋进行局部冷敷,防止手术伤口二次出血,减轻水肿。万一出血了,要去医院复诊。

4.激光去眼袋当天,手术后一般会有伤口疼痛的症状,但时间久了就会好很多。不要急着吃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会加重伤口出血。

5.激光去眼袋后,要充分保证休息时间,睡好觉。去眼袋手术后七天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尽量保持头部高位,尽量减少眼睛过度疲劳和头位过低导致伤口肿胀加重的现象。同时,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水果和蔬菜。

6.术后恢复期间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撞击伤口,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你应该多注意休息,以使伤口尽快愈合。

更多激光去眼袋需要拆线吗(激光手术可以去眼袋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