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炖鸽子汤的家庭做法窍门(清炖鸽子汤的家庭做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清炖鸽子汤的家庭做法窍门(清炖鸽子汤的家庭做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鲜奶炖乳鸽汤-简介-炖乳鸽汤的做法_汤汁鲜美,营养丰富。很多人都知道,鸽子肉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等微量元素,以及脂肪等营养成分。鸽子炖汤很好吃。很简单,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一定的热度。慢工出细活,让炖汤浓郁的乳白色,让人想喝一碗。在汤里加入红枣和枸杞,有助于补气养身。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炖鸽子汤的做法,让大家知道这种汤的做法其实很简单,新手厨师也可以快速上手。主厨:孙小青-原料(1~3人)-鸽子1只-调料-红枣50g姜20g葱50g味精少许盐5g料酒10ml-小贴士-炖汤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用勺子去除锅边的浮沫,还要去掉鸽子的屁股。-炖鸽子汤方法-1。先做好准备,把买来的鸽子内脏取出,用清水冲洗干净,加入适量料酒,把鸽子身上的血和浮毛去掉,然后捞出备用。2将鸽子放入准备好的砂锅中,加水淹没鸽子肉;加入一些料酒,将洗净的洋葱做成葱结,加入姜片调味;水烧开后,适当加入味精。3把鸽子汤用大火煮开,然后加入准备好的枸杞和红枣,再小火炖3个小时以上。记住时间,不要把汤煮干。4鸽子汤炖好后关火煨一会儿,再加盐调味,装小碗食用。-营养密语-鸽子汤营养价值高,有助于补气血,清热解毒,活血化淤。老少皆宜。我们平时吃的红枣可以补血,枸杞可以清肝明目,生姜可以祛寒,冬天喝这个汤更好。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清炖鸽子汤的家庭做法窍门(清炖鸽子汤的家庭做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