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送公棚鸽几月配对好些(送公棚鸽几月配对好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送公棚鸽几月配对好些(送公棚鸽几月配对好一点)。

送公棚鸽子3月份配对,4月份出鸽子比较好,一般公棚鸽子比赛比较晚,这样提前配对岀的鸽子要成熟一些,将早岀的信鸽送入公棚后,这种鸽子身体要比晚出的鸽子身体强壮,能更好的自己自理,包括抢食,家飞都要比其它晚送的信鸽适应强。

送公棚鸽几月配对好

送公棚鸽二月份立春后配对最好。

因为公棚收鸽高峰一般在四月下旬至五月下旬,说明大部分交公棚的鸽子是三月份后出的鸽子,也就是二月份立春过后配对。这个时节也与大自然造物相吻合,因为,春季是万物生长的起点,也是成功的起点打公棚父母鸽体型配对。

所以,选择在立春过后配对,不会心急而逆季节配对。

送公棚鸽几月配对好

要先看选择的公掤月比赛,向后推六个月,如公棚十月份比赛,向后四个月幼百日龄以上,后45天幼鸽出壳、孵化十八天右、配到下蛋七至十天,这样三月中配对最佳。

更多送公棚鸽几月配对好些(送公棚鸽几月配对好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