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ic芦荟胶(franic冻干粉芦荟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ranic芦荟胶(franic冻干粉芦荟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个套装的优点是清爽和补水。虽然有四件,但是整套都不会增加皮肤负担,而且都很好吸收。皮肤湿润但不黏腻。用了隔离和BB之后就不会搓泥之类的了。没有奶油!这个适合春夏秋。冬天习惯用面霜。如果套装里加了面霜,涨价也没关系。毕竟北方的冬天还是比较干燥的。我最喜欢的是这款精华水,挺粘稠的,质地介于乳液和芦荟胶之间。但推开后吸收好,滋润。当你打开包装时,这一套新鲜的盒子让你感到绿色。超级喜欢!洗面奶的质地是霜状的,用发泡网发泡可以出很多!洗的时候按摩面部泡沫会变得很密!清洁效果也很好!精华水透明,附着力好。推开后超级滋润吸收好,口感清新,毫不逊色。乳液的质感也挺好的,推开很容易吸收。用了一套就不会有粘皮肤的感觉了。眼部精华的质地和精华水差不多,非常!好吧!吸收!

更多franic芦荟胶(franic冻干粉芦荟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