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银杏木与乌檀木菜板哪个好(银杏木跟乌檀木做菜板哪种好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银杏木与乌檀木菜板哪个好(银杏木跟乌檀木做菜板哪种好一点)。

银杏木好。

1、在弹性方面,银杏木要好于乌檀木,经常切菜的人一上手就能感觉银杏菜板的切入感非常好,不是棒棒硬而且有一定的回弹,手腕很舒服的。

2、银杏菜板的刀痕可以自行修复,放点盐水擦拭通风处阴干板看不出刀痕。

3、银杏菜板缝隙中夹杂的细小的肉渣,会自动被挤出不吸收鱼腥味。

4、相比较而言,银杏菜板不伤刀。

银杏木跟乌檀木做菜板哪种好

银杏木做菜板最好

乌檀木:材质呈乌檀色,年轮细腻不明显,光泽好强度高,抗菌耐腐。

银杏木:被认为是制作菜板最好的木质之一,比其它菜板更有弹性、切入感非常好,能抑菌、耐腐蚀、不吸收鱼腥味等《舌尖上的中国》曾播出银杏木菜板,天然防霉不伤刀,因此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

更多银杏木与乌檀木菜板哪个好(银杏木跟乌檀木做菜板哪种好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