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期存折存钱一定要本人吗(存折存钱必须本人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活期存折存钱一定要本人吗(存折存钱必须本人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用亲自掏钱。用户在柜台办理存折存款业务时,需要向营业员说明存款金额,将钞票和存折交给营业员并在收据上签字,才能完成存款。但凭存折取款时金额超过5万元的,要求他人取款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代理人身份证、取款授权指令到银行柜台办理。

是指存款人在保留所有权的情况下,临时转移或存放在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资金或货币,或者将使用权临时转移给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资金或货币。它是最基本、最重要的金融行为或活动,也是银行最重要的信贷资金来源。存款是银行最基本的业务之一。没有存款,就没有贷款,也就没有银行。从产生的时间上看,存款早于银行。在中国的唐朝,有一个专门接收和保管钱的柜子。储户可以用像支票或其他代币这样的“标签”付款。中世纪出现在欧洲的货币兑换商也接受客户的存款,这种存款具有保管货币的性质,不支付利息。他们是外国银行存款业务的萌芽。随着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出现,银行的存款业务发展迅速。

更多活期存折存钱一定要本人吗(存折存钱必须本人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