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甘肃银行还能存款吗今天(甘肃银行还能存款吗今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甘肃银行还能存款吗今天(甘肃银行还能存款吗今年)。

能存。甘肃银行是国内合法合规经央行与银监会批准并成立的小型地方商业银行,由甘肃省政府直接管理的省级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虽说甘肃银行股价发生了极为严重的暴跌,导致很多储户感觉甘肃银行存在一定问题,但不用过于担心存款银行会发生破产与倒闭,因为国内对于银行业的管理非常严格,大中小银行每月每季度每年均是需要向央行与银监会上报,详细的经营报表与财务报表,在提交的资料当中如发现某银行存在一定的信用风险,第一时间是会要求存在问题银行在极短的时间内处理,如银行自身无法处理或信用风险较高,为了广大储户的存款权益不受影响,央行与银监会是会依法对存在信用风险较高银行进行接管,所以说国内银行破产倒闭概率极低。

甘肃银行还能存款吗

能。

甘肃银行是甘肃省唯一的一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发布的数据显示,以总资产及存款余额计算,甘肃银行在甘肃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分别排名第2位和第3位,堪称地方霸主地位,既是我国少有的几家已上市的地方商业银行,也是西北第一家上市的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甘肃银行位列第391位,在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中排名第330位,在我国的商业银行中,属于实力中上的的一家银行。

更多甘肃银行还能存款吗今天(甘肃银行还能存款吗今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