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机油用什么牌子比较好(什么车适合什么样的机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的机油用什么牌子比较好(什么车适合什么样的机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之前跟大家聊过一些油的问题,所以有朋友问喵用的是哪个牌子的油的车。现在市面上那么多品牌,哪个牌子的油比较好?今天喵哥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解决大家的疑惑。由于市面上的机油品牌很多,所以除了OEM机油,还有很多能源公司。每个品牌都想卖自己的机油,所以要进行差异化宣传。会有一些很好的促进其低温启动性的机油,有一些长期使用的机油促进其自身功效的机油,有一些促进其产品的机油耐磨性和高温剪切性能,各种差异化宣传都有。因为这种差异化的宣传,很多朋友在选择的时候很难选择,所以经常会遇到朋友问喵买哪个牌子的机油更适合汽车。

让让我们抛开这些华丽的外表,看看机油的本质是什么。机油的本质是为我们的发动机提供润滑、散热和清洁。市面上这些牌子的油都有这些功能,那么这些油在本质上有什么区别吗?有区别,但区别很小。比如合成机油和矿物油的区别,不是宣传上的区别,而是自身产品性能的区别。但同样的,比如美孚综合与长城s全合成,两者差别很小,没有矿物油和合成机油差别大。

同类型机油不同品牌的本质区别很小,基本没有区别。它只是它们可能在宣传的特性上略有不同,也就是添加剂。比如嘉实多促进低温启动更好,它的低温启动添加剂可能和其他略有不同,也就是只有这个区别。至于合成机油的润滑、清洁、高温、低温、流动等其他功能,它们之间的区别基本上可以视为没有,对于普通家用车来说,它们赢了不玩极限越野或者开车去南极北极这么冷的地方,或者开车去火山取暖,所以他们不对油不需要这么严格的要求。

机油测试的时候做了很多极限测试,这些极限测试可能这辈子都用不上普通家用车。所以,在选择机油的时候,希望你赢了不要被机油品牌的差异化宣传所迷惑,也不要我不太在意哪个牌子的机油更适合我的车。据我哥哥s的经验,只要是合格的正品机油,按照正常保养里程更换机油,在正常使用寿命内,汽车基本不会因为机油使用不当而损坏。与其纠结选哪个牌子的机油,不如在买机油的时候尽量避免买假机油,因为现在假发动机太多了。如果能在路边店保养国产机油,比如长城昆仑,他们的假机油的概率比进口机油低很多。因为价格本身就比进口机油便宜,销量也没那么大,所以造假者不会花那么多时间在这个牌子上去模仿。

更多汽车的机油用什么牌子比较好(什么车适合什么样的机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