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款不还强制执行的后果有哪些(欠款不还强制执行的后果严重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欠款不还强制执行的后果有哪些(欠款不还强制执行的后果严重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支付执行欠款的后果

1.法院在受理执行时,会依法查询债务人名下的财产、车辆、有价证券、存款等情况。

2.此外,如果其名下没有可执行财产,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其个人信用报告中将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被限制高消费和出入境,甚至可能被司法拘留。

3.有能力拒不执行的,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055-79000第242条

被执行人未按执行通知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人民法院有权查询被执行人的存款、债券、股票、基金份额等财产。从相关单位。人民法院有权根据不同情况查封、冻结、转移、变更被执行人的财产。人民法院查询、查封、冻结、划拨或者变价的财产,不得超出被执行人应当履行的义务范围。人民法院决定扣押、冻结、转移或者变更财产价值的,应当作出裁定,并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有关单位必须办理。

更多欠款不还强制执行的后果有哪些(欠款不还强制执行的后果严重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