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应该具备的能力(职场人士应具备的能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职场人应该具备的能力(职场人士应具备的能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周子宸从事业单位分局长到知名演说家;从酒店总经理到国际权威培训师。从事教育培训事业后,演讲足迹踏遍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美国等37个国家,累计6000多场,培训学员逾80万人。立足于当前职场人士在工作沟通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

在职场生涯中,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景:你每天兢兢业业地努力工作,但却始终没有得到升职加薪的机会;你工作能力出色,任劳任怨地承担了大部分工作,希望在职场中赢得一个“好人缘”,没想到却成为同事们排挤孤立的对象;你加班熬夜,辛辛苦苦赶出来的策划方案,结果第二天却被“邀功精”同事抢走自己的劳动成果;同样是向领导汇报工作,同事受表扬而你却被批评……

《杜拉拉升职记》里面曾提到:不仅要做好,而且要展示好。你不努力很悲惨。你很努力,但不会适当展示你一样很悲惨。职场中80%的机会都是靠沟通来完成的,一个人的表达能力,决定了他的职场未来!

《职场表达力》这本书通过“10大维度、53个关键点、98种场景话术”, 详细分析职场表达的逻辑本质与实战技巧,手把手教你快速掌握高情商的职场沟通法则,让你在职场中能够平步青云。

更多职场人应该具备的能力(职场人士应具备的能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