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几内亚地图(新几内亚岛属于哪个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几内亚地图(新几内亚岛属于哪个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英国0755-79007报道,近日,一支国际科学家团队在新几内亚的雨林深处发现了一个“失落的世界”,那里生活着大量前所未有的珍贵物种。这一发现让科学家们异常兴奋。

科学家发现新的“伊甸园”

去年11月,科学家调查了这个从未有人涉足的原始环境,发现了大量新物种,包括各种鸟类、青蛙、蝴蝶和棕榈树。对他们来说,最令人兴奋的发现是伯利普施的六线天堂鸟。这些科学家是第一批进入这片土地的“外来者”。因为山高路长,只能靠直升机到达偏远山区。他们称它为“伊甸园”。

在一个被各种巨型花草包围的丛林露营地,研究人员看到了珍贵的花园鸟类表演的求偶仪式。营地周围的森林充满了奇怪的哺乳动物,如树袋鼠、针鼹等。他们对突然出现的陌生人一无所知,自己玩,说明之前没有和人接触过。美国动物保护组织“保护国际”的布鲁斯比尔勒(Bruce Bierle)博士领导了这个国际科学家团队,他们于去年11月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考察。比勒说:“这几乎是现实生活中的伊甸园。我们在可能是整个亚太地区最原始的生态系统中发现了几十个新物种,包括大量从未见过的新东西,这真的令人惊讶。”科学家们希望今年能再次访问那里。

该地区占地约300,000公顷,位于Foja山上。嘉善位于新几内亚(属于印尼领土)西部半岛的最东端,很少有人涉足其中。这个国际小组由国际保护组织和印度尼西亚科学院的科学家组成。这一发现将进一步提升新几内亚作为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之一的地位。当地的山区地形允许数百种独特的物种繁殖和进化。嘉善海拔2200米,当地部落从未在那里扩张。因为部落村庄附近生活着大量的猎物,所以村民们没有必要爬上陡峭的山坡去捕猎动物。此外,距离富士山不远的75万公顷的古森林也是人迹罕至,为珍稀物种的繁衍和进化提供了自然条件。

新物种让科学家们眼花缭乱。

著名的进化生物学家和鸟类学家贾里德戴蒙德(jared diamond)教授在25年前对这片高地进行了科学考察,但去年的考察是第一次真正的科学考察。在到达那里的几个小时内,科学家团队发现了一种奇怪的红脸食蜜鸟,这成为自1939年以来科学家在新几内亚发现的第一个新鸟类物种。事实上,按平均面积计算,新几内亚拥有世界上最多的鸟类种类。

与此同时,科学家们还发现了一种罕见的园丁鸟,这种鸟最早是在1825年根据它的皮肤确定的。尽管戴蒙德教授早在1981年就发现了它们的栖息地,但由比勒博士领导的整个国际团队首次拍摄到了在高高的“五月柱舞池”上求爱的花园鸟类数量。园鸟的数量建造这个“舞池”来吸引雌鸟。为了吸引雌性,雄性园鸟会建造和装饰巨大精致的鸟巢。

“贝尔普施六丝天堂鸟”是科学家此行最惊人的发现。这种鸟因其头顶的六根刺而得名,一度被认为已经灭绝。此前,科学家仅通过羽毛来识别死鸟。天堂鸟专家比勒博士说,“当一只雌性和一只雄性天堂鸟突然出现在营地里,雌性天堂鸟在科学家面前向雄性天堂鸟炫耀自己美丽的羽毛时,这一幕太激动人心了,以前没有人见过活生生的天堂鸟。”天堂鸟只生活在澳大利亚北部和新几内亚。

此外,科学家还发现了20多种新的青蛙、4种新的蝴蝶、5种新的棕榈树和许多其他目前需要保密的植物,其中可能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杜鹃。这个国际科学家小组的植物学家说,许多植物物种与他们以前看到的完全不同。

濒危动植物的藏身之处

在那里,科学家团队发现了大量在新几内亚其他地区已经濒临灭绝的树袋鼠,也为新几内亚发现了一个新物种。金毛树袋鼠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袋鼠,也是生活在丛林中最珍贵的有袋动物。科学家们还发现了其他有袋动物,如沙袋鼠,以及其他地区几乎灭绝的哺乳动物。那里还生活着一种罕见的针鼹。他们有着细长的吻,不为外界所知。人们甚至不介意拿在手中。

比勒博士说,“令所有人惊讶的是,那里所有的动物都缺乏对陌生人的恐惧。所有生活在野外的物种遇到人通常都会感到害怕,但这是一种逐渐适应的行为,因为它们遇到过人。但是在福贾山,他们显然根本不在乎我们的存在。这是一片没有道路和痕迹的土地。据我们所知,从来没有人到过这里.说明还有一些人类从未发现的地方有待探索。”

新几内亚的珍贵动植物

科学家发现了一种新的鸟类——,并发现了两种近乎神话的鸟类——元园鸟和——贝尔普施六丝极乐鸟的繁殖地。很长一段时间,科学家们认为他们已经作为一个单一的物种消失了。考察队还发现了巨冠鸽和巨食火鸡(一种不会飞的大鸟)。此外,还有200多种鸟类在那里繁殖,包括13种天堂鸟。一位科学家说,清晨新几内亚的鸟鸣是他听过的最奇怪的声音。

哺乳动物

科学家们这次在新几内亚记录了40种哺乳动物,包括6种在新几内亚其他地区很少见的树袋鼠。此外,科学家还发现了一个新物种,——金冠袋鼠,为印度尼西亚新记录。与此同时,一种几乎不为人知的长吻针鼹鼠偶然遇到了科学家。针鼹是一种叫做单孔的古老卵生哺乳动物的家族成员。像在这一地区发现的所有哺乳动物一样,长鼻针鼹一点也不害怕与人相遇,科学家甚至可以把它握在手中,这表明它们以前很少与人接触。

植物

这片原始热带森林总面积达100万公顷,包含至少550种植物物种,其中许多是以前不为人知的,包括五种新的棕榈树物种。到目前为止,最令人兴奋的发现之一是各种不明杜鹃花,它有一种直径几乎六英寸的芳香白花,可与有记录以来最大的杜鹃花相媲美。

蝴蝶

目前,在这次国际考察中,昆虫学家已经鉴定出150多种蝴蝶,包括4个新种和几个新亚种。这些新亚种中的一些与英国常见的甘蓝蝴蝶有亲缘关系。科学家发现的其他蝴蝶物种还包括珍贵的扑翼鸟,它被认为是地球上最大的蝴蝶,翅膀完全展开时可以达到7英寸。

青蛙类

嘉善是整个亚太地区最丰富的蛙种之一。目前,国际科考队已经确认了60种青蛙物种,其中包括20种科学家以前从未记录过的物种,其中一种体型只有14毫米。其中有两种不知名的青蛙,蕾丝眼蛙和非洲爪蟾。后者以前只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出现过。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新几内亚地图(新几内亚岛属于哪个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