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袁隆平名气比李振声(杨振宁和袁隆平谁的地位更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袁隆平名气比李振声(杨振宁和袁隆平谁的地位更高)。

网友提问:

在袁隆平和杨振宁两位科学家中选一位最崇拜者,您会选谁?

优质回答:

如果一定要选择的话,毫无疑问的是选择袁隆平。原因很简单,他一直为解决中国14亿人的粮食问题而奔波,杂交水稻,盐碱地(亦称海水)水稻,高产且口感好水稻,都是他研究的课题。90多岁高龄,还奋斗在田间,实在令人感动。我想起毛泽东一句话:“手中有粮,心里不慌,脚踏实地,喜气洋洋”,中国之所以能繁荣稳定,他是有功之臣!

其他网友观点

我要说我心中的话,我是农耕人,我就崇拜袁隆平!我就懂得一个硬道理,人这一辈子,什么都可以没有,唯独粮食必须得有!因为粮食才是生命的根。

我还懂得尊重好多军事类的科学家,我崇拜他(她)们!两弹一星,航天,核武,航母,军舰,导弹高炮。因为这些伟大的科学家,给了我们十四亿人民一个强大的国家!因为他(她)们这些军科伟人,我们才国泰民安!因为国家强大!因为祖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平平安安,我们十四亿人民才能过上幸福安逸的生活!所以,我就懂得粮食和军科的重要性。

我热爱我的祖国!我更热爱祖国这么多的科学家!祝福伟大的祖国!祝福我崇拜的所有科研人员!您们是最伟大的人!祖国万岁!

其他网友观点

要我选,我肯定选袁隆平,他号称杂交稻之父,解决了中国几千年来一直头疼的吃饭问题。也可以说他是中国人的大救星。对世界和整个社会的贡献功莫大焉。而杨振宁,尽管是附庸着李政道获得了诺贝尔奖,当年主要贡献是给了美国。在国内,他跟袁隆平的贡献还是有不小差距的。袁隆平是正能量。而杨振宁远没有袁隆平能量正,大家懂的。还有一点许多人不懂的是:杨的老家是凤阳的,他一直称自己是合肥人,就是因为凤阳是个小县,而合肥市是安徽省城。其实,他是爷爷逃荒到了肥西县的三河镇,他的父亲娶了一个三河女子,生了杨振宁。

更多袁隆平名气比李振声(杨振宁和袁隆平谁的地位更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