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体检项目有哪些(教资体检项目哪些需要空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教资体检项目有哪些(教资体检项目哪些需要空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教师资格证考试项目包括一般检查(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身高、体重、血压);血检:肝功能调查、血常规、肾常规;心电图和尿常规;胸片;静脉采血等。

教师资格考试项目教师资格考试项目一般包括以下几点。

1.一般常规检查(身高、体重、腹围、血压、脉搏)。

2.内科和外科。

3.眼科和五官的常规检查。

4.血常规:白细胞计数及分类、红细胞计数、血红蛋白、血小板等。

5.尿常规:尿糖、尿蛋白、尿红细胞、白细胞等。

6.肝功能:三个肝功能,乙肝两半.

7.心电图。

8.胸透。

体检没通过怎么办?考生朋友要提前检查身体。比如,不妨先做个普通体检,这样才能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当然,这只是一种极端的方式,身体和心理素质好的考生不必。

仔细阅读体检公告,确定体检时间和地点,不要因为体检太晚或找不到体检位置而紧张和急躁。详细检查了解体检注意事项,比如体检要空腹体检,体检前一天饮食要清淡,注意休息。

如果是先天的,比如身高、眼疾等先天原因,建议你向省政府、教育部门、知名媒体求助,告诉他们你想当老师的愿望。陕西有个考生身高离合格标准差2cm,问省长热线才通过。

教师体检结果能当场知道吗?教师评审机构应在体检后两周内通知我结果。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胜任教师工作。体检表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归档保存,不退还本人。结论体检只有当年教师合格才有效。

教师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张两寸近期免冠照片和一支碳素笔。

2.体检当天需要抽血、b超等检查。请在检查前禁食8-12小时。

3.女性考生不要在经期做妇科、尿检,经期过后再补考;怀孕或可能怀孕的,提前告知医务人员,提交怀孕医学证明,不做x光检查。

4.女性建议洗澡后体检。

5.填写体检表时请在体检表右上角注明体检编号。

更多教资体检项目有哪些(教资体检项目哪些需要空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