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重庆江南车管所可以换驾照吗(重庆江南车管所可以换驾照吗现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重庆江南车管所可以换驾照吗(重庆江南车管所可以换驾照吗现在)。

是可以换驾照的。重庆的任何一家车管所都是可以换驾照的。只是您去车管所换驾照的时候,要带上8张一寸白底的照片,带上身份证和体检回执。我您家旁边有驾驶人体检站的话可以在体检站里面体检,选择期满换证,然后体检站给你提交体检表,您这边只需要出一个体检费和邮费工本费就可以了,直接邮寄到您家。

重庆江南车管所可以换驾照吗

可以啊。在重庆,按照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规定,重庆直辖市所属区域内的主城中心城区,各区县的车辆管理所都可以进行车辆年审到期审车,以及驾驶证补换等业务。所以,如果你的驾驶证到期需要更换,或者驾驶证遗失需要补领,都可以在重庆直辖市所属区域任一个车管所去进行补换领。

更多重庆江南车管所可以换驾照吗(重庆江南车管所可以换驾照吗现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