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方式(继续教育抵扣个税怎么办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方式(继续教育抵扣个税怎么办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广州市个人税收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需要提供什么证明?接受技能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纳税人,应当保存相关证书等资料备查。扣除的计算时间:学历(学位)继续教育从您在国内接受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当月起至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结束当月止。同等学历(学位)继续教育最长扣除期限不得超过48个月。技能和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是取得相关证书的年度。如何申报继续教育附加扣除?【广州市个人税收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需要提供什么证明?】回答:按照《办法》的规定,技能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凭证信息定额扣除。纳税人在取得证书后,向扣缴义务人提供姓名、税务识别号、证书号等信息,由扣缴义务人在代扣代缴过程中扣除。也可以年末向税务机关提供资料,通过汇算清缴享受抵扣。

更多广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方式(继续教育抵扣个税怎么办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