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鱼头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清蒸剁椒鱼头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剁椒鱼头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清蒸剁椒鱼头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剁椒鱼头营养成分很高。在当代饮食中,很多人喜欢把剁椒鱼头拿出来独立食用。这样也催生了剁椒鱼头销售相关的产业链。剁椒鱼头中优质蛋白质、磷等元素的成分很高,对人体某些机能的生长发育有极好的作用。鱼头的制作方法有很多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做汤。

北方一些地区的人非常喜欢吃辣椒,基本上是早上必不可少的辣椒。在他们餐厅的厨房里,有一种非常好吃的剁椒鱼头,叫做剁椒鱼头。今天我们就来学习训练一下这个剁椒鱼头。

实践

原料:主料:鲢鱼头1个(2kg)、湖南特制剁椒、白汤1000g、调料:盐2g、鸡精3.5g、糖1g、辣椒酱35g、食用油60g、辣椒油10g、姜10g、葱8g。

制造过程:

1.剁椒鱼头洗净切成两瓣,剁椒鱼头连接背面,泡椒剁碎,葱剁碎,姜剁碎,蒜剁成一分半粉。

2.然后把剁椒鱼头放在碗里,再抹上油。

3.在剁椒鱼头上撒上剁椒、姜沫、盐、豆豉、米酒。

4.锅中水烧开后,将剁椒鱼头和碗放入锅中煮(10分钟左右)。

5.在剁椒鱼头上铺上蒜末和葱花,再蒸一分钟。

6.从锅里捞出碗后,在炒锅上放点油烧至100%热,捞起浇在剁椒鱼头上。

第二次练习

材料:剁椒鱼头一个、剁椒和野辣椒(根据吃辣椒的级别)、蒜、姜、豆豉、赖襄、酱油、生抽、少量鲜汁、少量糖、少量味精、黄酒、盐。

制造过程:

1.剁椒鱼头洗净,沾盐均匀,倒入米酒,腌制10分钟。

2.将大蒜、姜、豆豉、花椒切碎,放入锅中炒香。

3.用酱油、鲜酱、糖、味精调成酱,倒入一个鱼菜里,再铺上蒜片,剁椒。

4.水烧开后,放在火上蒸8分钟,撒上香草。

这是剁椒鱼头的两种方法。这两个剁椒鱼头的调料略有不同,口味上会有一些差异。但是,无论怎么做,这道家常菜都是不可避免的晨椒,是这道家常菜的精髓。大家做这道家常菜一定要准备充足的晨椒。

更多剁椒鱼头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清蒸剁椒鱼头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