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80普尔曼价格(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680普尔曼价格(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路过一家奔驰4S店,我有幸目睹了一辆正在卸货的奔驰S680普尔曼加长版。作为上一代奔驰S的顶级车型,整车在外形和配置上可以说达到了奔驰S的最高规格。

首先,Pullman这个词的由来是因为在19世纪60年代,一个叫Pullman的人创立了一家公司,专门为不同的达官贵人和有钱人生产和设计非常豪华气派的火车车厢,基本上成为了奢华和奢侈的象征。1928年,梅赛德斯-奔驰以普尔曼命名了它的S级顶级车型。

时任中国外交部部长的陈毅是中国乘坐奔驰铂尔曼车型的第一人。

6.5米的车身长度,4米多的轴距,2 2 2的座椅布局,所有的窗户都装了窗帘,感觉很神秘。

迈巴赫& # 039;s经典的前垂直进气格栅,单从前脸看,和普通的迈巴赫差别不大。

加长的车门,全部覆盖菱形真皮,同色的电动窗帘,羊毛地毯,全车超过24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豪华感清晰可辨。

接近1米的腿部空间,一个可调节的加热和通风按摩座椅,几乎可以平放。当然也会有两个秘书的小座椅,可以折叠放置。

随处可见的迈巴赫标志也意味着这不是一辆简单的加长S级。

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8马力,最大扭矩1000N.m,百公里加速6.5秒。其性能丝毫不逊于性能车。#汽车#

更多s680普尔曼价格(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