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打个成语(111111打一个成语答案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111111打个成语(111111打一个成语答案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考试的真正意义,不仅是检验教师的教学成果,也是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

随着时代的发展,考试内容看上去并没有那么死板,而是更加倾向于活跃性思维,所以在试卷中也经常会出现一些比较有趣的题型,但这对于小学生来说,他们想法多样,回答起来也是游刃有余。

“1111是什么成语?”小学生机智回答获满分,网友:建议直接保送

对于90后说,回想起小学时期的试卷,除了百以内的加减乘除,就是看图说话,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思维方式也越来越活跃,所以出题方式也在发生改变。

就像这道简答题,“1111是什么成语”,对于这道题,很多大学生都难以回答,但是小学生却回答得游刃有余,“独一无二”,看到答案后老师直接给满分,而网友也建议直接保送。

那些让家长无言以对的试卷答案 “廉颇和蔺相如的对话”

这两个人物均是出自于《负荆请罪》,这也是小学生需要学习的内容,而在试卷的题目中,给出这篇文章中的最后一句话,让同学们展开想象,写出两人之间的对话。

而这名小学生完全展开了自己的想象力,两人因为做饭的问题相互吵了起来,而看到这样的对话,老师也直言:这周你站着听课!

“孔子是我国最大的老人家”

小学生的脑洞能有多大?从这道题中我们就能够看出,并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小学时期,同学们都会对孔子、孟子、庄子等老一辈做出相应的了解。

而这道题中也是问出了最基本的问题,“孔子是我国最大的什么家?”而这名小学生的回答是:老人家,那么你知道孔子是我国最大的什么家吗?

“用力拖地最干净”

这道题主要就是想要考验同学们的动脑能力,所有看上去更像是脑筋急转弯,但是这似乎也并不会难倒这些小学生。

其中有一道题“用什么拖地最干净?”而这名小学生的回答是“用力”,确实,这个答案并没有错,而老师也是直接给了满分。

“我的小手能玩游戏”

在小学时期,“将句子补充完整”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题型,这也是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也是在考验同学们日常的积累。

这道中给出“我的小手能?”其实答案有很多,像“写作业”、“做家务”等等,而这名小学生的回答是“我的小手能玩游戏”。

为什么试卷中的题型逐渐丰富? 激发同学们对考试的兴趣

从上述中我们能够看出,现在的小学生试卷并没有那么古板,而是更加倾向于发散性思维,题型越来越丰富,其实这也是在激发同学们对考试的兴趣。

在同学们眼里,他们都会觉得考试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所以临近考试就会比较紧张,但是如果遇到这样自我发挥的题型,就会放松很多,所以这种形式的考试对于同学们来说是有好处的。

改变同学们对考试的心态

另一方面,这也能够提高同学们面对考试时的心态,有些同学会发现,对于平时所学的知识能够全部理解,但是每到考试就会变得一塌糊涂。

那么同学们要知道,考试不仅是在考验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时也在考验学们面对考试的心态,但是如果在考试中有同学们感兴趣的题型,就会改变同学们面对考试的心态,对最终成绩的提升也是有帮助的。

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

可能在家长们的眼里,这样的出题方式并没有那么完善,因为家长还是希望能够以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为主,如果长时间以这样的题型出现在试卷中,就会影响同学们对学习的态度。

但其实并非如此,小学生虽然已经接触到理论知识,但是在这个阶段,更加倾向于对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而像这些题型都是对同学们最好的帮助。

最后想说:

像这样的题型,基本上也只有在小学阶段能够看得见,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同学们面对学习的压力,但即便如此,也需要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考试,在考试中不断积累经验,对自己也是一种提升。

另一方面,每个人都是从小学时代走过来的,那么对于一名小学生来说,由于作业的数量比较多,所以这个时候,同学们也会出现一些逆反心理,在试卷上看到一些奇葩答案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

今日话题:“4个1”打一个成语,你知道是什么吗?

标签:

更多1111111打个成语(111111打一个成语答案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