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适合做什么投资(现在有20万怎么投资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万适合做什么投资(现在有20万怎么投资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万投资什么比较稳妥 20万可以投资什么?

3615-04-11 15:19:19

20万投资什么比较稳妥

20万投资什么好?

20万可以投资什么?

如果有20万怎么投资,这个得分情况。首先,如果你是未婚青年,你可以考虑在合适的城市首付买套房,因为结婚离不开房子,有房子稳定,这是中国人的共识。而且,房子不仅有居住功能,还有保值增值功能,可以算是家庭投资。第二,如果你是三口之家,收入稳定,可以用20万投资理财,但一定要做一个投资比例组合,比如

目前,20万投资做哪些项目好,风险低,收益稳定?

我有五六万的投资。我现在做的是做的。VR全景拍摄,我想5g时代一定越来越有前途。市场还是很大的,现在主要针对线下实体商家、单位、景区等,进行一个VR全景拍摄。真正还原内部环境到网上。目前的拍摄是拍摄。500-1200一个场景。每天拍不完的单子。6w左右就可以了。刚开始一个人跑市场,一个人拍摄,一天10个。只要你愿意努力。上帝不会对你不好。

1

20万投资什么比较稳妥 20万可以投资什么?

3616-04-11 15:19:19

手里有20万现金,不想放银行,做些稳定的投资好吗?

首先,我要祝贺你,有20万人很开心,至少有20万人不多。如何使用这20万元。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首先,购买房地产。首先,你可以找到一个小县城,或者其他你认为好的城市。离市中心远不重要。只有发展潜力。现在很多这样的城市,郊区的房价可能是四五千,贵的只有五六千。买一个小面积,首付15万左右。剩下的钱可以用来偿还前几年的抵押贷款。当房价上涨时,立即出售,然后选择购买的地方。当然,这不会持续太久。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第二,买一家商店。选择一个好的市场。一开始,我会去外卖店。如果有小面积,我可以从一套开始。你将来可以收租。如果你不想收租,你可以卖掉。手里有一家商店总比做生意好。第三,你可以买贵金属。像黄金这样的硬通货是抵御通货膨胀的最佳工具。虽然你可能赚不了多少钱。但它总是保存和增加价值。第四,用来投资你的大脑。如果你是一个技术类型的工作。比如会计、摄影、英语教育工作,或者工程师累了。你可以继续深造。让自己更有价值。当然,因人而异,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太冒险或者没必要。但是,让自己更专业,获得更高水平的证书,也是一件好事。第五,也是你最想要的。那就是创业。创业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从员工到老板需要很多勇气和精力。我希望我能选择我熟悉的行业。从小开始。你也可以实现自己的事业。

2

更多20万适合做什么投资(现在有20万怎么投资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