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告知单和违章停车告知单(违法停车告知单是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和违章停车告知单(违法停车告知单是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停车违章通知书》表明车辆违反了停车规定,告知车主车辆需要接受违章处罚。车辆有违章记录,会影响车辆正常年检,但在车主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罚前不会有滞纳金。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九十三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和临时停车的规定,可以指出违法行为,给予口头警告,立即驶离。

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并可以将机动车拖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不得向当事人收取拖车费用,并应当及时告知当事人停放地点。

更多违法停车告知单和违章停车告知单(违法停车告知单是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