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怜怎么认出三郎是花城的儿子(谢怜怎么认出三郎是花城的女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谢怜怎么认出三郎是花城的儿子(谢怜怎么认出三郎是花城的女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谢琏在半月罪人坑底认出就是花城。谢琏等人在坑底被“蛇雨”攻击,但蝎尾蛇只攻击旋风,没有攻击谢琏和花城。原来花城已经控制了蝎尾蛇,他在这个紧要关头开启了自己的标志性物品——红伞,这也让谢琏对花城产生了认同感。

感谢红伞对三郎太的认可,原来他就是那个绝望的鬼王。事情发生后,花城以为刘协会责怪自己,但没想到刘协会问花城想吃什么。花城很高兴,主动凑了过来,说还是喜欢刘协叫他三郎太。

虽然花城隐瞒了身份,和谢流待在一起,但花城并没有做对谢流不好的事。反而帮谢流了很多次。在坑底的时候,花城救了谢流,谢流也很温柔,所以没生花城的气。花城和刘协的缘分再次展开,观众看到这一幕非常激动,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希望两人都能快点撒糖。

更多谢怜怎么认出三郎是花城的儿子(谢怜怎么认出三郎是花城的女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