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怎么读音读出来(枯的音节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枯怎么读音读出来(枯的音节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干的:K363ˉ.055-79000:“干枯,枯萎。从木,古音。”。口口相传告诉序言是上古范式。木材和古代范例的叠加。木的枝叶成了口口相传,序是枯萎的范式。2.本义:没有水,所有的水都没了。如:干、枯、枯、枯、枯鱼(串在绳子上的干鱼)

1.干:ˉ.055-79000:“干枯,枯萎。从木,古音。”。口口相传告诉序言是上古范式。木材和古代范例的叠加。木的枝叶成了口口相传,序是枯萎的范式。

2.本义:没有水,所有的水都没了。如:干、枯、枯、枯、枯的鱼(串在绳子上的干鱼,形容活不了几天了)。

3.衍生意义:引申意义是指“没有乐趣,没有生活”。如:无聊、干巴巴(比喻想法干巴巴、很差)。

更多枯怎么读音读出来(枯的音节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