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10大军阀都是谁(民国十大军阀简介排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民国10大军阀都是谁(民国十大军阀简介排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篇,段。袁世凯& # 039;段死后,是北洋系中最有威望的。但老段太小心眼(主要是受许淑铮蛊惑)一直欺负总统李袁弘,手下无兵无将,同时又能& # 039;师追回李,因此被他弄得一塌糊涂,名声一落千丈。即便如此,仍有许多北洋旧将领聚集在他的麾下,形成安徽军阀。第二,冯。和段一样,冯也是袁世凯& # 039;的知己。但是,在北洋系内部,冯& # 039;的名声已经略逊于段的& # 039;但随着段的倒台,冯开始奋起直追。于是,另一部分北洋旧将领聚集在他的指挥下,形成了直系军阀。第三,张。严格来说,张不属于北洋系。与段和冯不同,老张出生在一个绿色的森林里。但是张有一个无人能比的优势:——的地理位置。东北三省独特的地理优势,让老张有了一个宁静的大后方。进可图谋中原,退可称王东北。张& # 039;s派,通称凤溪。皖、直、奉系是民国初年最有实力的三大军阀。但经过皖系和两次直系的战争,皖系和直系基本上散了,只有冯系还存在。所以在北伐之前,最有实力的旧军阀只剩下三个:一个是张,一个是前直属司令吴,还有前直属司令孙。第四,吴的。吴被认为是最有能力统治整个国家的人。他还上过《时代周刊》的封面。然而,随着第二次直来直去之战的失败和立即崩溃,吴开始单打独斗。但即便如此,吴& # 039;的实力还是很大的。如果他能与孙联手,他也是的嫡系老将,那& # 039;这对蒋介石来说已经够了& # 039;倒是北伐军喝了一壶。可惜,他和孙不和。第五,孙。]民国五大军阀是谁?北伐时,张有兵五十万(加上冯部大将张宗昌的十万),吴、孙各有二十万。孙被占领了东南,号称五省联军的统帅,声势浩大。不幸的是,军阀们有他们自己的幽灵,所以他们让蒋介石& # 039;美国北伐军一一击破他们。即使是最强大的冯部也只能逃回东北。北伐胜利后,除了占领东北的奉系部队外,北洋军阀基本被消灭。后来东北改旗易帜,北洋军阀彻底灭亡。

更多民国10大军阀都是谁(民国十大军阀简介排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