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言励志图片头像(关于名言的头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名言励志图片头像(关于名言的头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教室里应该贴什么标语?

摘要:美国教室里贴的是什么标语?也是《中国课堂》的广告语模式吗?名言警句,科学家的榜样?今天我就带大家看看美国教室里都贴了哪些标语。

如今,学生& # 039;教室里也会贴一些标语,就像笔者上学的时候,教室里会贴科学家的头像,然后会加上他们说过的名言。那时候,无论是小学还是初中,我都很崇拜这些科学家,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值得尊敬、最有才华的人。在当时,他们是作者学习的榜样。

但是,现在社会在发展,学生中的口号& # 039;教室在质的飞跃。我在一个教室的黑板旁边看到过这样的标语:我习惯当黑人,don & # 039别让我变成白人!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我是一块黑板,我是黑白粉笔留下的印记。我不& # 039;我不想成为白人。请及时擦黑板。哦,上帝,请不要& # 039;不要这么暧昧。

但是,有一些鼓励学生学习的传统名言,至今还高悬在课堂上,那就是山有涯,海有涯。还有一个:读一本书,就会写得神一样。

好吧,关于中国贴吧的名言& # 039;的教室,我赢了& # 039;不要把它们写在这里。人的记忆里自然会有这些东西。如果你忘记了它们,你可能会回家翻翻你的相册,你会发现有几句名言会出现在你的照片里。

当然,贴标语的好处在于鼓励孩子学习,或者自律,让孩子懂得珍惜时间,懂得今天& # 039;努力就是明天& # 039;的收益。这些口号自然是好的,会起到好的作用。有时候,在你气馁的时候,看看这些标语,你会立刻变得意气风发。这些标语是对孩子的一种警示,学校和老师都愿意在教室里张贴这些有意义的名言。另一道风景是,初三的教室里,会多出一张高考时间表。要提醒孩子抓紧时间学习,时间不等人。

除了我们后墙上的黑板报,大概你赢了& # 039;I don’我看不到任何其他极具个性的标语。我说的标语是学生自己做的,或者是画画写的。

推荐阅读:

美国高中课堂教育的现状

从& quot三国杀& quot在美国的教室里

美国留学:美国特色的体育课

注:三位美国教授。

问题:美国课堂会是什么情况?

然而,在美国,标语在教室里也很受欢迎。他们贴的标语和我们贴的好像差别很大。平时在教室里,他们会张贴与诚信、诚实、思考相关的标语。比如说,老实说,我想思考人生,科学,未来和其他。只有当你诚实的时候,你周围的人才会感到快乐。诚信是你行走社会的唯一法宝,类似这种口号。他们旨在让孩子从小养成诚实正直的性格。美国人认为教孩子如何思考比教他们知识更好。只有会思考的人才会及时解决问题,而不是求助。独立是他们应该学习的。甚至,美国的老师不仅会把这样的标语贴在教室里,还会把这样的标语贴在孩子身上& # 039;学校的帽子。所以,诚实正直的教育,如何学会思考的教育,从小就深入美国人的内心,让他们在生活中能与这种光辉握手长久。

除了这些关于如何教孩子做人的标语,其他的东西也会贴在美国教育的内外墙上。所有这些东西都来自孩子& # 039;自己的创作,手写或手绘,包括他们的一些自我认同和灵感。

当你进入一个学校的走廊时,你会注意到墙上和教室里贴满了彩色的图片或其他东西,包括手工制品。这些物件和卡片都是孩子自己做的,很多都是关于如何做人,而不是如何学习。通常会是这些孩子对自我成长的一个承诺,而你在写下这些承诺表明态度的同时,也要签上自己的名字,证明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是认真负责的。

这些内容大多与道德有关,而与学习无关。

IwillbeagoodCitizen(我要做一个好公民):做一个好公民是对普通人最基本的要求,但对孩子来说,他写的很有前途,还签了名,正好证明了孩子在这方面的决心和态度,值得鼓励。

IwillbeworthyofTrust(我配得上别人& # 039;信任(trust):诚信这个词在现在的社会是最珍贵的。孩子说我配得上别人& # 039;信任,这意味着我是一个可以& # 039;我不会说谎,我是一个真诚的人。你们都应该和我交朋友。

………………

当然,孩子可以给自己立一个承诺,涉及方方面面,可以写几个承诺。来证明你在未来的成长中应该信守这些承诺。

………………

通常情况下,孩子写的这些承诺涉及到最基本的人性品质,比如尊重,比如诚实,比如公平,比如信任,比如责任等等。

………………

除了这些小朋友做的承诺卡,还有一些实物吊坠。那& # 039;这是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手工制作的东西。这些东西必须挂起来给孩子们看& # 039;的动手能力,他们也可以得到其他孩子的称赞。比如有的孩子会用各种废品做几何图形,或者看起来很怪异的东西。或者用废物做一个有趣的拼图等等。唐& # 039;不要低估这些小事。它& # 039;所有的孩子& # 039;的努力。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得到大人和朋友的认可。

这些物件旁边还会贴很多小卡片,上面的内容会和前面说的不一样。这里的内容一般会涉及到尊重个人,尊重他人,尊重他人的成果& # 039;劳动等。这些小卡片是用来教育孩子的,你不知道。don’不要希望别人破坏你的劳动,所以别人也不要& # 039;I don’我不想让你毁掉别人。劳动。互相尊重是必要的& # 039;自己的劳动。所以你会发现这些实物旁边会有这样的卡片:我尊重自己,我尊重别人,我尊重财产。不是& # 039;没有意义吗?

其实教育的目的是什么?教育的目的是教一个人如何正确地做人。

推荐阅读:

从美国学校规章制度看美国教育

& quot眼中的英美大学跨国教育& quot

从哈佛、耶鲁和斯坦福看美国精英教育

都说美国的小学教育很乱,很放羊,但小鱼儿个人认为,墙上挂标语,孩子自己做的东西,并不是一件坏事,反而会让孩子更有自觉性,更有爱心。因为这墙上有你的东西,你当然赢了& # 039;我不忍心毁掉它。单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就很难能可贵了。

推荐阅读:

美国留学百科全书

但是,一个国家有自己的教育方式,我们国家贴科学家的标语不一定是错的。这篇文章没有& # 039;我无意贬低或抬高任何人。请看官方& # 039;自己的判断。

更多名言励志图片头像(关于名言的头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