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公积金(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余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公积金(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余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除了贷款买房,公积金还可以申请提取。

1.江西省公积金提取根据分类不同需要不同的文件。提取流程一般是拿着相应的单据到住房公积金中心办理提取业务。只要手续齐全,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2.买商品房或者经济适用房。需要身份证;本人一级账户银行卡;房地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购房合同;购房总价款的付款发票或专用税票。自合同备案之日起2年内办理1次提款。

3.买二手房。我需要一张I类账户银行卡;转账后《不动产权证》;身份证;契税完税证明和增值税普通发票。产权证自登记之日起2年内撤回一次。自购买发票开具之日起一年内提取一次。

4.买一套经过改造的房子。需要身份证;本人一级账户银行卡;房改审批表;公有住房买卖合同或协议;购货发票或收据、契税完税凭证、增值税普通发票。自购买发票开具之日起一年内提取一次。

5.购买安置房。需要身份证;本人一级账户银行卡;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付款收据或安置房证明。付款凭证自签发之日起一年内撤回一次。

6.大修(非装修)自住住房。需要身份证;本人一级账户银行卡;房屋所有权证;房屋鉴定部门出具的危险房屋鉴定证书;由有资质的单位出具的工程预算(决算)报表。鉴定证书自签发之日起1年内提取一次。

更多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公积金(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余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