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天津公积金离职封存提取流程是什么(天津公积金离职封存提取流程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天津公积金离职封存提取流程是什么(天津公积金离职封存提取流程是什么)。

天津公积金离职后取出来的方法如下:

1、离职超过两年且公积金封存两年的,仅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到银行卡柜台办理即可。

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及两份复印件审核职工身份证签发部门为外省市公安部门

2、住房公积金银行卡或储蓄卡

3、职工单位开具的提取申请书一式两份,集中封存户职工提取申请书由分中心或管理部开具

4、职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提取手续的。

天津公积金离职封存提取流程

离职后公积金会进入集中管理,如果半年年无对接单位,可以凭身份证到公积金管理中心自行提取,无需任何其他文件,如果异地的话要到原单位所缴纳的银行办理,不要轻信外面公积金提取的中介,很多事自己就能办理,多花钱其实也不简单

更多天津公积金离职封存提取流程是什么(天津公积金离职封存提取流程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