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出国旅游新规定是如何实施的(公务员出国旅游新规定是如何定义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务员出国旅游新规定是如何实施的(公务员出国旅游新规定是如何定义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公务员出国旅游有什么新规定?根据《公务员法》第二条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因私事出国,应当按照组织人事管理权限办理审批手续。

第三条。本规定所称国家工作人员,是指国家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国有公司、企业从事公务的人员和国家机关、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委派到非国有企业、社会团体从事公务的人员,视为国家工作人员。

第四条。下列国家工作人员(以下简称“登记备案人员”)因私申请出国(境),须向其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提交其工作单位对申请人出国(境)的意见。

(一)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人民团体、县(处)级以上事业单位、厅(局)级以上干部离职(退休);

(二)金融机构和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县级以上金融机构领导成员及其相应职级的领导干部,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国有控股、参股企业国有股权代表;

(三)涉及国家安全、国有资产安全和商业秘密的各部门、各行业的人员。

更多公务员出国旅游新规定是如何实施的(公务员出国旅游新规定是如何定义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