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出国留学去哪个国家好?而且也便宜(出国留学最好的国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出国留学去哪个国家好?而且也便宜(出国留学最好的国家)。

答:我认为高中出国留学的话去英国是最比较值得的 。我觉得现在出国还是去英国比较好吧 !因为近两百年间中国去英国读书的人。从英国海归后不是科学家级的人物就是大明星 级人物。近两百年的历史时间,中国人去海外求学的学子也每年逐步增加至当今也是相当大的规模里的。两百年间中国的社会跟国际地位发生巨大的变化。学子去海外求学的地方也越来越多 ,归来时也颇有成就。两百年里,中国学子主要去留学的国家主要有日本、法国、德国、英国、韩国、意大利、美国 、越南 。留学生回归时有成就杜国家就说日本跟英国了,因为这两个国家留学回来的不是将军,就是大型企业家知名人物 。现在中国留学生向往去的国家也是日本跟英国 。以前洋务运动就是最好的证明 。但这两个国家有一个不同的点,去日本留学要自己掏腰包,去英国留学不一样了,你贫困你还可以向你在英国所读的学校申请贫困补助,成绩好的话而且还有大手笔的奖学金 一般都在2万英镑到5万英镑之间 。目前,据相关机构统计近百年来,中国人去英国留学大部分人回来后都是颇有成就的。不是企业家就是明星不是明星就是搞科研的大人物。英国拥有世界众多国际名校 例如 ;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出国留学,除了让孩子学习文化知识以外,最主要的是让孩子多走走,多看看,增长人生阅历,你要是非用投资的观点来权衡值与不值,是不是有些太功利了?

更多出国留学去哪个国家好?而且也便宜(出国留学最好的国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