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笋怎么烧不涩嘴(春笋怎么烧最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春笋怎么烧不涩嘴(春笋怎么烧最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竹笋,比如竹笋炒肉,油焖竹笋,剁椒竹笋。一、笋干炒猪肉的做法:笋干100g,五花肉20g,食用油5ml,盐3g,酱油5g,鸡粉3g。将竹笋和五花肉切片。将春笋倒入沸水中,焯水30秒,备用。倒入食用油,翻炒五花肉至变色。倒入蒜片,炒热出香味,倒入春笋翻炒均匀。加盐,酱油,鸡粉翻炒均匀。

先用春笋炒肉。材料:春笋100克,五花肉20克,食用油5毫升,盐3克,酱油5克,鸡粉3克。

1.将竹笋和五花肉切片。

2.将春笋倒入沸水中,焯水30秒,备用。

3.倒入食用油,翻炒五花肉至变色。

4、倒入蒜片,大热香,倒入春笋,翻炒均匀。

5、放盐、酱油、鸡粉,翻炒均匀,即可食用。

第二,油焖笋。材料:春笋4根,生抽1勺,老抽3勺,白糖2勺,盐适量,料酒1勺。

1.将嫩竹笋去皮,洗净,切成滚刀片。

2.将锅里的水烧开,取出竹笋煮三分钟左右待用。

3.取一个小碗,将一勺酱油、一勺料酒、三勺酱油、两勺白糖和适量的盐混合,然后加入一些水混合。

4.锅里放油,把竹笋放入锅里翻炒,中火翻炒至竹笋焦黄。

5.加入混合好的调料汁,翻炒均匀,然后出锅。

第三,剁椒春笋。配料:春笋、剁椒、油、盐、生抽、蚝油。

1.竹笋去壳,洗净,放入水锅中煮两分钟。拿起过冷水,切片。

2.热锅里放油,把春笋炒一会儿。

3.将春笋放在一边,将剁碎的辣椒翻炒。

4、放盐、蚝油、生抽炒匀,出锅。

竹笋营养丰富,肉质细嫩,含有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维生素C、钙、铁、磷等微量元素。其营养成分的特点是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粗纤维素。是健康饮食的好食品,能调节人体免疫力,美容养颜,帮助消化,预防便秘。

更多春笋怎么烧不涩嘴(春笋怎么烧最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