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笋炖腊肉怎么烧(春笋炖腊肉春笋要焯水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春笋炖腊肉怎么烧(春笋炖腊肉春笋要焯水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春竹笋是一年四季的绿色植物,最好吃的春竹笋是冬季和早春,所以大家熟知的春竹笋是春竹笋和毛笋。春竹笋是春分后挖出的竹笋。春笋的特点是出笋比例增加,而且很白。春笋的肉很鲜嫩,口感很好。因此,竹笋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蔬菜和水果。

用竹笋配腊肉是一种常见的做法。竹笋和腊肉的色味都可以结合,在竹笋和腊肉之间可以用煎或烧的方法。这里详细介绍一下春笋炖腊肉的做法。

原料:湖南腊肉500g,净笋(去皮)600g左右;

调料:红辣椒6个,蒜瓣6个,姜一小块,高良姜3片,八角一小块,八角一个。

练习:

1.将腊肉5煮熟,切薄片,竹笋切薄片。因为是炖的,所以可以稍微浓一点。将辣椒切成条状,将大蒜和生姜拍松。

2.调味汁(秘制祖传秘方):番茄酱一勺,酱油一勺,发酵大豆油三勺,搅拌均匀。

3、热锅,放腊肉和白肉片,煎至油黄卷起来。

4.放朝天椒、蒜姜、高良姜和八角等。让它们变得芳香。

5.将瘦猪肉翻炒2分钟,最后将竹笋翻炒4分钟。

6.加入调味汁,翻炒2分钟。注意不要糊底。

7.将两个小盘放入冷水中(不放蔬菜为标准)。大火烧开后,把它们变成石锅,小火炖一个小时,直到水干了,美味的腊肉炖竹笋就做好了!

1.腊肉是腌制食品,一般咸,汁也咸,所以全程不加盐。

2.如果熏制的腊肉比较重,需要在水多的情况下再煮一会儿。如果制作加工完美的腊肉猪皮太硬,用刀削猪皮就没必要了。

均衡营养:

腊肉中磷、钾、钠的成分丰富多彩,还有人体脂肪、蛋白质、胆固醇、碳水化合物等元素。腊肉是新鲜的带皮五花肉,切成块状,用盐和少量的硝酸钠或硝酸钠、黑胡椒、丁香、高良姜、茴香等香料腌制,然后晒干或熏制。具有健脾开胃、散寒消食的作用。

特殊食物禁忌:

每个人都可以吃。禁止老年人吃东西。而胃和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应避免食用。

另外腊肉是熏制后再熏制的,熏制后会很傻。愚蠢是一种致癌物,所以即使是正常人也不适合吃或摄入过多的烟熏制品。

我们已经详细描述了什么是春笋。春竹笋的意思是春分后挖出来的春竹笋。做春笋的方法有很多。我们也可以用竹笋炒菜,做汤和凉菜。我们已经详细描述了用竹笋炖腊肉的做法。我坚信,大家看了示例教程,就会明白这道家常菜是怎么做的了。

更多春笋炖腊肉怎么烧(春笋炖腊肉春笋要焯水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