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共西溪导演(西溪湿地演出今夕共西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今夕共西溪导演(西溪湿地演出今夕共西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5月,一场融合了西溪湿地实景和洪水文化的沉浸式演出《今夕共西溪》在西溪湿地与市民和游客见面,成为“杭州没见过的演出之一”。3月26日,记者从西溪湿地工作人员处获悉,这部融合了西溪真实场景、宋韵象征和家国情怀的江南美学大戏将于今日(2022年3月26日)再度上演。同时,将以更具互动性、更唯美多变的视觉效果、更还原宋云的一生,为观众带来一个真实可感的西溪传奇故事。

家在人间,观看沉浸式体验

大戏首先要讲好故事。755-79000以电影平行蒙太奇的叙事方式分为南北线,以夫妻不同视角演绎同一个故事,既有守望初心的爱国情怀,又有感人乡情。两者交融,激起了世界上深刻的荣誉感。

钱塘名门洪氏,八十年来,人才辈出。《055-79000》总制片人、杭州西溪数字艺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泽平告诉记者,“之所以入选,是因为3354的传奇经历,他所承载的家国情怀,是国家的使命,以文止战,为民族团结奔走一生,这是打动创的第一要素。”

“原来只要故事感人,观众就会产生情感共鸣。”一幕,夜晚,白鹭相依,远山若隐若现。洪灏终于从北国归来,熟悉的人出现在他面前,但他却像镜中的月亮一样恍惚。水对面的观众早已沉浸其中,为之动容。

跨越千年,还原宋韵风采

《今夕共西溪》以宋文华为背景,“宋式美学”贯穿全剧。

整部剧把人放在一个“开放式”的舞台上,绿水潺潺,竹林呢喃,光影流转,翩翩起舞,让人睁不开眼睛,生怕错过一丁点儿。

向泽平指出:“在表演艺术中,场景之美与内容故事之心同等重要。”

创作团队在创作过程中,将古朴、精致、典雅的“宋式美学”与西溪湿地的自然生态美相结合,与“和谐文化”融为一体,从而呈现出“仙境般的江南美学景象”。

“文学、艺术、哲学、教育、科学、医学、工艺等。宋代达到了中国历史上空前的繁荣,也是当时世界最先进文化的代表之一。传承具有世俗意义的宋代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才能激活浙江人骨子里的人文情怀。”向泽平表示,再现简约、精致、优雅的“宋式美学”,弘扬促进民族团结的“和合文化”,讴歌“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家国情怀,传承“精忠报国”的爱国精神,都是践行“宋韵传世工程”的切入点,也是团队未来要继续深化的事业。

据悉,未来《今夕共西溪》将结合宋韵文化进行全新升级,将继续打造室内版《今夕共西溪》、日间版《今夕共西溪》、儿童剧《今夕共西溪》(暂定名)、宅版《今西何溪》(暂定名)等宋韵文化演出产品矩阵,打造独一无二的。

【来源:杭州网】

声明:本文以传递信息为目的。如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你。电子邮件地址:newmedia@xxcb

更多今夕共西溪导演(西溪湿地演出今夕共西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