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萨克斯排名前十的是?(萨克斯十大名牌排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球萨克斯排名前十的是?(萨克斯十大名牌排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昨天盘点了全球排名前三的萨克斯品牌,均价2万多,国内均价1.5万左右。很多人留言说成本太高,望而却步。

今天介绍一些价格相对较低的品牌,有大家都知道的日本品牌。

4.柳泽(刘泽):一个新兴品牌,经销商极力推荐和吹捧。演出后发现性价比一般,价格在2万左右。

5.日本雅马哈:这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属于进口入门级萨克斯。低端型号在浙江生产,高端型号在日本生产。但是最便宜的也就6000左右,管体比较细,音色& quot油炸& quot而且不够圆。优点是漆面做工更好,不易掉色。(性价比基本还可以)

6.JUPITE:进口入门级萨克斯,低端型号天津产,高端型号台湾产。不过最便宜的也就5000元左右,虽然是台湾省的老品牌,但是技术一直没断。虽然和雅马哈一样有名,但是一直没有被超越。基特还生产其他乐器,如长笛和小号。

更多全球萨克斯排名前十的是?(萨克斯十大名牌排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