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与市场研究机构Statista合作,对全球公司进行调查制作的2023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正式公布,宏碁不仅连续四年上榜,今年更在全球企业排名中大幅提升,攀升到第76名,展现了宏碁将员工视为重要伙伴,以人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

[MD:Title]

宏碁全球人资长林弘道指出:「宏碁一直以来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精神,致力为员工打造符合身心需求的工作环境、创造自身价值。今年再次荣获《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的殊荣,不仅代表宏碁跻身全球幸福企业之列,更展现关怀员工的企业文化,打造健康职场生态系。」

宏碁致力为员工打造安全与健康的工作环境,全方位规划并不断完善福利制度,不仅提供弹性的工作时间,还于今年推动「Acer Baby-员工育儿协助暨工作地点调整方案」,通过减少通勤时间减轻员工的育儿压力,提升工作与家庭生活质量。宏碁通过建立多元事业引擎鼓励内部创业,打造多元学习与发展环境,为优秀人才提供机会及舞台,并吸引不同领域背景的人员加入。

《福布斯》今年对全球超5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170,000余名员工进行调查,针对「职业发展」、「育婴假福利」及「工作与生活平衡」等面向进行评分,评选出前700名「全球最佳雇主」。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