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武侠十大战役名称(金庸武侠十大战役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庸武侠十大战役名称(金庸武侠十大战役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看过《天龙八部》的人都知道,冯晓攻打聚贤庄的战争差点丢了性命。我们来分析一下乔峰在《聚贤庄》中的对手。聚贤庄只是聚集了一些曾经收到英雄贴的河北河南人,他们其实是一等一的高手。(轩难的时候,别人“自觉挡道,自然一个个下台”,可见轩比别人难多了)。其他的,顶多就是段和岳老三之类的,甚至大部分还不如呢。这里很奇怪,被吹捧为武功超群、战斗经验丰富的冯晓,在聚贤庄一战中竟然如此令人失望!只要你看过对冯晓性格的描写和阻止宋辽国开战的英雄气概,就能看出端倪。前丐帮帮主冯晓愿意为四长老所犯下的错误接受惩罚,可见他对属下的感情之深,宁愿自己承担全部罪责,也不愿让属下受到任何伤害。这些例子足以证明冯晓是一个有着善良、爱心和正义感的真正的男人。

难道你还看不出冯晓攻打莒县庄的秘密吗?再次在雁门关,萧远山面对的是远比冯晓聚贤庄之战更强大的武人。聚贤庄之战实际上没有萧远山雁门关之战有价值。雁门关之战花了很长的准备时间,聚集了当时中原地区最顶尖的武林高手。在萧远山的对手中,至少玄慈和丐帮王帮主算得上是一流高手,而聚贤庄只是聚集了一些收到英雄贴的冀鲁豫人,其中只有一人算得上是一流高手。结果如何?萧劳赢了;肖骁的失败几乎要了他的命。说白了,他忍不了。当时在聚贤庄,除了少林玄南等人,还有曾经的丐帮兄弟和长老。当时你看到冯晓用他的绝技降龙十八掌,杀在聚贤庄。虽然我当时喝了一杯酒,但是我不忍心用冯晓的人格去对付很多曾经的兄弟杀手。这种不堪的表现更加明显,尤其是在冯晓误杀了Xi长老之后,心中的悲痛向他袭来,以至于他失去了理智,放松了警惕。他被一些二三流的江湖人士在背后袭击了好几次,伤势真的很严重。虽然冯晓有危险,他恶毒地说,但他心里不想伤害他的生命。所以他到处留着手,连丐帮所有人都不碰,但是狼群不领情。他甚至指责冯晓在一场激烈的战斗中牺牲了。冯晓大怒,喝醉酒,最后被杀。起初,冯晓还留有招招的余地,直到被狼群逼迫。在激烈的战斗中,他不小心用手掌杀死了老Xi。当他意识到的时候,突然不知所措的愣住了,眼里满是后悔和犹豫,然后背后挨了两刀。为了救朱,他深受打击,最后为保命而杀人。尸体到处都是,突然的忏悔不再反抗。打宣南的时候,宣南用了毛长权,冯晓也用毛长权反击,这是冯晓聪明的关键。如果他用别的武功打宣南的毛长权,别人会说他故意侮辱这个朝代的开国元勋毛的武功。冯晓做这套拳法是为了不给别人任何借口。况且,毛长拳是最基本的拳法,人人都会,但冯晓对它的运用却是铿锵有力,这也凸显了冯晓的武功之高和勇猛。这里有人会想到金毛狮王的咆哮。为什么冯晓不使用这一招?其实完全不一样。狮吼只是武术的一种,并不是每个人都与生俱来。至少,狮吼是金毛狮王的标志。不然怎么能叫狮子王呢?金毛狮王之所以能用狮吼震聋发哑那么多人,完全是在二流三流江湖人面前不堪一击。面对真正的高手就不是这样了。这也和聚贤庄比,聚贤庄完全不靠谱。照此推理,张三丰无用的狮吼连金毛狮王都打不过。所以,五绝都是弱智。不然十几年了,没事就去蒙古大营边上喊几声。如果你害怕冲进去被弓箭射中,在边上吼一次就足以让敌人后退一个半圆的大小。原来郭靖是傻了。所以聚贤庄一战只是假象,代表不了萧英雄萧大侠的真实水平。最起码,大家看到了天龙八部的开场片段,冯晓的十八手降龙能让半山腰的方圆一里外的将士都为之震惊。求熊本拍两只手,看看有没有这个力量。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金庸武侠十大战役名称(金庸武侠十大战役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