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考试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落实足够的考试席位。经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并批准,决定取消北京市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参加北京市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相关科目有效成绩延长一年。

2020年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财政部考试办)《关于调整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相关组织安排的通知》(财政部〔2020〕124号)精神,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实际情况,举办大规模考试仍存在疫情扩散风险。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座位不够。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通知》号文件精神,财政部考办将按照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有关规定,对报名参加2020年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有效成绩延期一年。

2.已报名参加北京市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请于2020年9月16日后登录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查询具体退费流程。

3.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按照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的相关文件执行。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有什么特点?

特点:会计是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拦路虎。想考CPA先拿下比较靠谱。

建议从会计分录入手,可以经常通过会计分录的例题或者练习来复习很多知识,让基础处理和核算得到巩固。多做题真的是一个好方法,会在实践中不知不觉的提高你的备考效果!

审计

特点:审计的难点在于难以理解。所以,审计的学习不在乎信息量,而在乎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重点是积极思考和总结。

学习审计的时候,要重点学习基础理论。听课看书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另外要求你像注册会计师一样思考,把审计当成自己的事业,各种问题怎么处理。

注册会计师考试有哪些备考建议?1.注意亲自写作练习。

很多考生不喜欢动手。他们觉得看课程看书就可以了,但这有时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想法。不自己做题是无法真正掌握内容的,尤其是很多老师教的快速解题方法和答题思路。如果你自己不练习做题,怎么能说会应用呢?

在实际的做题过程中,考生会有这样那样的突发情况,可能会犯很多意想不到的错误,这些都需要动手动笔去体会和体会。所以只有做真题和模拟题,记录自己的错误,写下自己的疑惑,分析总结,才能举一反三,顺利过关。

2.多分析总结。

虽然老师会带着考生在习题课或者辅导书上分析总结,但这些都是被动学习。对于真题,还是要自己分析,认真研究,想想每道题都隐藏着什么陷阱,选项之间有什么联系,猜测命题老师的习惯,命题的规律是什么等等。

准备一个笔记本,总结真题练习中的错题和自己的分析总结,可以帮助你在最后的冲刺中备考,熟悉记忆。

3.回归教材,把握考点。

在练习真题的同时,回到课本上,看看自己之前不懂的知识点,复习一下老师强调的考点。回忆课本内容,复习所学内容,填补所学知识点的空白。不管考试有多难,它仍然是机智的

更多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考试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