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重庆roch大楼(重庆rocn大楼干什么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重庆roch大楼(重庆rocn大楼干什么的)。

重庆rocn是重庆喜来登大酒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78号(近四海大道),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的地标性双塔rocn大厦是一座造型新颖别致,功能齐全的大型综合性商务大厦,整个项目设计为双子塔大厦,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800平方米,由地下5层、地上8层裙楼、两幢24层高的塔楼组成,集购物、休憩娱乐、高级办公楼、商务会所、五星级酒店及大型地下停车库为一体。

重庆rocn是什么楼

是重庆喜来登大酒店。

重庆rocn是重庆喜来登大酒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78号(近四海大道),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的地标性双塔玻璃外观设计,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与优雅欧洲风格的时尚室内装潢,采用先进的LED照明和节能型建筑材料,以确保在展现前卫风格的同时,也能维护绿色环保宗旨。

重庆rocn是什么楼

重庆大厦,位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内,是香港九龙尖沙咀的一座楼宇,位于弥敦道36-44号。于1961年落成,是一座混合型大厦,拥有很多廉价宾馆、商店、食肆、外汇兑换店及其他服务行业。

更多重庆roch大楼(重庆rocn大楼干什么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