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动车的卡片不见了(智能电动车卡片丢了怎么办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动车的卡片不见了(智能电动车卡片丢了怎么办啊)。

操作智能电动车卡片丢了怎么办方法如下:

智能电动车卡片丢了,这是可以按照合同的约定来履行的:

1、保修卡是产品质量的保证,也是产品的“身份证”

2、只有从正常渠道进口或者生产的数码只有一个编号,机身和保修卡的编号应该一一对应,可以通过电话查询,还有购买时间及保修期时间,保修点和电话,最重要的是要有厂家的签名或者盖章。如果购买的时候不放心,可以带着产品去维修店验证,或者打电话查询是否有的编号

3、同时保修卡是维修的基本凭证,一般维修需要同时出具保修卡以及发票才能享受保修服务。像发票、小票、保修卡之类的消费凭据,一定要保管好,这是日后享受售后服务的重要凭证。当然,退一步说,一旦发票或小票等丢失,消费者如果和经销商沟通协商,合格证只有生产厂才能补办,可以向经销商补办,需要提供电动车的型号及其电动车电机号码、车架号,由经销商联系生产厂或其上级代理商,即可补办。可以要求你买车时的商家与其供货商或生产厂联系补办,也可以直接按说明书或保修卡上的生产厂热线电话直接与工厂联系相关事宜。

更多电动车的卡片不见了(智能电动车卡片丢了怎么办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