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正确的仰卧姿势图片(正确的仰卧姿势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正确的仰卧姿势图片(正确的仰卧姿势视频)。

平躺在平面上身体放松,平躺在平面上,这里的平面可以是地上,也可以是床上,或者是某个平地的平面。

双腿屈膝90度左右把双腿抬在高处,在床上可以架在被褥上,平地的话可以架在椅子上,我们要使膝关节、髋关节约呈直角样,这样的话我们可以避免我们的大腿、大腿根部肌肉参与仰卧起坐活动发力。

正确的仰卧姿势

要保证屈膝,双腿不固定,手不要放到头部是,并且在做的过程中腹肌保持卷曲用力。因此练腹肌,现在更多的推荐只做卷腹,也就是半程的仰卧起坐,手也很少会放到头部,而是放到耳朵旁边或者其他位置上。

仰卧起坐在坐起阶段腹肌向心收缩,而作为拮抗肌群的后背竖脊肌则是离心收缩,所以仰卧起坐本身就会因为刺激到后背而引起腰部酸疼。

正确的仰卧姿势

仰卧和平卧的睡姿是不一样的,仰卧是需要使用护脊床垫即昂首床垫才能做到的,是可以矫正脊椎的睡姿。下面分别是平卧和仰卧,两种睡姿,请参考。

更多正确的仰卧姿势图片(正确的仰卧姿势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