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适合做的运动(床上做的运动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床上适合做的运动(床上做的运动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平板支架

大家对平板支架都很熟悉,虐腹是自然的。可谓是世界上一分钟两小时的平板。特别是对于腰腹力量较弱的初学者,标准的平板支撑不到一分钟就会崩溃。然后每天睡前偷偷在床上练几组。下次去健身房,给你的小朋友一个惊喜。

2.卷起你的肚子

卷腹是比仰卧起坐更科学的锻炼腹肌的姿势。平时腹部力量比较弱的小伙伴,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会借用脖子的力量,做完之后肚子就不会酸了。卷肚子就不会这样了。每天晚上在床上做几百个滚,保证练一秒就睡着。

3、仰卧抬腿

如果要说躺在床上能做的最高效的动作之一,那一定属于仰卧抬腿。平躺在床上,双脚伸直,用小腹的力量抬起腿,然后慢慢放下,轻触床单。一组15个,你6组的朋友估计大部分都累坏了。再顽固的肚腩也受不了天天躺在床上练。

更多床上适合做的运动(床上做的运动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