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武则天中徐慧在第几集死的(武则天传奇徐慧是好的坏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武则天中徐慧在第几集死的(武则天传奇徐慧是好的坏的)。

第60集

徐慧被贬入冷宫不知宫中发生的事情,一个太监含着眼泪来到冷宫里面办事,徐慧一脸好奇盘问太监为何哭泣,太监向徐慧透露李世民已经逝世,徐慧听完太监的话如遭雷击半响没有回过神来。入幕降临,徐慧焚烧纸钱祭拜李世民,武媚娘面色悲痛来到徐慧身边,徐慧一脸愧疚想获得武媚娘原谅,李世民在世之时徐慧为了获宠不惜杀掉文娘陷害武媚娘,武媚娘对徐慧非常失望,虽然徐慧已经有悔改之心,但武媚娘不愿意跟徐慧和好。徐慧在武媚娘离去之后上吊自杀,瑞安来到武媚娘身边报丧,徐慧上吊自杀之前留了一份遗物给武媚娘,瑞安拿着徐慧留下的遗物来到武媚娘身边,武媚娘没有料到徐慧会自杀,心中升起悲痛从瑞安手中拿过徐慧的遗物失声痛哭。

武则天传奇徐慧哪一集死的

《武媚娘传奇》中徐慧是在第60集死的。剧中徐慧是出身京城名门的大家闺秀。她和武如意因缘际会,义结金兰,相互扶持感情颇深。徐慧深爱唐太宗李世民,对于如意的受宠心理产生不平衡和怨恨,开始陷害武如意,差点夺去武如意的性命。最终阴谋败露,武如意与之情断,李世民也把她打入冷宫。李世民驾崩后,徐慧幡然醒悟对武如意所做的一切太过狠厉。

更多武则天中徐慧在第几集死的(武则天传奇徐慧是好的坏的)请持续关注本站。